【禁聞】武漢醫護感染情況首曝光 協和262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武漢醫護感染情況首曝光 協和262例

武漢肺炎疫情還在擴大中,2月5號,多名網友上傳一份「醫護人員發病情況」文件圖片,其中一張圖片顯示,文件來自湖北省某個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視頻會議的幻燈片。

文件列出了湖北省報告15例以上確診醫護人員病例醫院的名單,還有首次發生感染的日期。

文件顯示,武漢協和醫院的感染人數排在第一位,確診病例高達101人,疑似病例161人,合計262人。首次發生感染時間是1月11號。這家醫院曾因防護物資用盡,在網上求助,還因此遭到武漢紅十字會打壓。

排名第二的是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確診92人,疑似102人,合計194人,首次發生感染時間是1月10號。

排在第三的是武漢市第一醫院,確診52人,疑似73人,合計125人,首次發生感染的時間則早在去年12月27號。

文件列出的13家醫院,除了11家武漢醫院,還有來自兩家武漢的周邊城市漢川和鄂州。

這些數據顯示,幾乎所有醫院的醫護人員首次感染的時間都在中共當局1月20號公布新刑冠狀肺炎存在人傳人之前。

拍攝醫院實況 武漢網友頻遭警察上門

武漢網友方斌,因拍攝武漢各大醫院疫情實況,最近遭到警察三次上門抓捕和威脅。

第一次是2月1號晚上7點被警察上門抓捕並抄家。之後,他被帶到武漢市公安局漢陽分局四新派出所,但在全網的關注下,幾個小時後被放回。

第二次是4號晚上7點,警察上門說要送菜給他,他沒開門。

第三次是4號晚上9點,警察又藉口要瞭解情況,要求方斌開門,被他拒絕。

方斌在網上發出的視頻顯示,上門都是武漢後湖派出所的警察,每次都有6、7個人,還帶著攝像機拍攝。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