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启迪人心 令公司老板陶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1月29日晚 ,在爱达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观众赞叹神韵呈现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与精神内涵带给他们希望。

房地产公司老板Lydia Richards:“音乐!舞蹈!演出的艺术家们的技能令人深受鼓舞。令人称奇,太美了。看完演出后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每次都这样吗?每次!每个演出!每个节目都是这样!”

观看神韵演出是博伊斯理查德房地产公司老板莉迪亚·理查兹(Lydia Richards)送给姐姐的生日礼物。去年女儿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是与姐姐看神韵,她认为演出美得震撼人心,决定每年都来看。

房地产公司老板Lydia Richards:“分享古人的悠久文化与智慧很重要,我认为这很美妙,因为从历史和人文的内涵中可以学习很多,尤其那些经历过磨难并幸存下来,让我们看到他们坚韧不拔的力量。”

姐姐Patty Shelton:“我相信有更高级的生命存在的哲理,相信创造我们的创世主是存在的。这与我的信念不谋而合。我认为这非常接近我们存在的真相。这使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或许不是在地球上,而是在此之后。”

结束了博伊斯的演出,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将再度回到伯克利,1月31日到2月2号三天,神韵将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爱德华州首府博伊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