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啟迪人心 令公司老闆陶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29日晚 ,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歡呼聲中落下帷幕。觀眾讚歎神韻呈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與精神內涵帶給他們希望。

房地產公司老闆Lydia Richards:「音樂!舞蹈!演出的藝術家們的技能令人深受鼓舞。令人稱奇,太美了。看完演出後的感覺真是太好了。每次都這樣嗎?每次!每個演出!每個節目都是這樣!」

觀看神韻演出是博伊斯理查德房地產公司老闆莉迪亞·理查茲(Lydia Richards)送給姐姐的生日禮物。去年女兒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是與姐姐看神韻,她認為演出美得震撼人心,決定每年都來看。

房地產公司老闆Lydia Richards:「分享古人的悠久文化與智慧很重要,我認為這很美妙,因為從歷史和人文的內涵中可以學習很多,尤其那些經歷過磨難並倖存下來,讓我們看到他們堅韌不拔的力量。」

姐姐Patty Shelton:「我相信有更高級的生命存在的哲理,相信創造我們的創世主是存在的。這與我的信念不謀而合。我認為這非常接近我們存在的真相。這使我對未來充滿希望,或許不是在地球上,而是在此之後。」

結束了博伊斯的演出,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將再度回到伯克利,1月31日到2月2號三天,神韻將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愛德華州首府博伊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