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恩斯维尔市神韵观众:传统历史文化经久育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0日讯】1月28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本季巡回演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首场演出在盖恩斯维尔市(Gainesville)的柯蒂斯M.菲利普斯艺术表演中心(Curtis M.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开了帷幕,这也是神韵第四次来到盖恩斯维尔市演出。众多观众们不仅欣赏到了神韵的艺术美,同时还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及其对当今社会所产生的积极作用。

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助理主任Kevin Hanson:“真是太棒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演出。动听的音乐,高超的舞蹈技能。”

舞蹈教师June Macauley:“演出震撼人心,同时给人带来愉悦与光明。”

外科医生Stanley Deturris:“栩栩如生、美丽动人,缤纷的色彩与行云流水般演出真是太棒了,让人内心体会到生机盎然。”

外科医生Stanley Deturris:“我喜爱蒙古舞蹈,人能感受到迎来的风并听到马的嘶叫声。”

舞蹈教师June Macauley:“我认为(神韵演员)非常努力,我甚至还担心他们为演出付出太多努力,真是顶级的(舞蹈演员)。”

观众们还表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与历史能让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外科医生Stanley Deturris:“(中华传统文化)是这个星球上最古老最让人敬佩的文化,应该好好保留。”

舞蹈教师June Macauley:“文化内涵得到展现,演出允许并鼓励展现文化内涵。”

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助理主任Kevin Hanson:“了不起,比起美国不长的历史,我们能在演出中看到悠久的(中国)历史,真是太棒了,灿烂的文明与众多的故事为演出提供了丰富素材。”

外科医生Stanley Deturris:“历史总是与人息息相关,文化总是与人息息相关,这是我们如何学习除亲身经历以外的知识。”

舞蹈教师June Macauley:“(了解传统)一定会让人生活变得更美好。”

最后,观众还表示神韵是一个完整的综合艺术演出,并希望将其推荐给更多的人。

舞蹈教师June Macauley:“演出是完整的一体,还综合了灯光与色彩,展现活力,真是一个罕见的演出。”

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助理主任Kevin Hanson:“都应该来看演出,真是太棒了,(演出)能让人体验到一个不常见到的博大社会状态,他们都应该来看。”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