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恩斯維爾市神韻觀眾:傳統歷史文化經久育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1月28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本季巡迴演出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首場演出在蓋恩斯維爾市(Gainesville)的柯蒂斯M.菲利普斯藝術表演中心(Curtis M.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開了帷幕,這也是神韻第四次來到蓋恩斯維爾市演出。眾多觀眾們不僅欣賞到了神韻的藝術美,同時還體會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內涵,及其對當今社會所產生的積極作用。

佛羅里達大學醫學院助理主任Kevin Hanson:「真是太棒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演出。動聽的音樂,高超的舞蹈技能。」

舞蹈教師June Macauley:「演出震撼人心,同時給人帶來愉悅與光明。」

外科醫生Stanley Deturris:「栩栩如生、美麗動人,繽紛的色彩與行雲流水般演出真是太棒了,讓人內心體會到生機盎然。」

外科醫生Stanley Deturris:「我喜愛蒙古舞蹈,人能感受到迎來的風並聽到馬的嘶叫聲。」

舞蹈教師June Macauley:「我認為(神韻演員)非常努力,我甚至還擔心他們為演出付出太多努力,真是頂級的(舞蹈演員)。」

觀眾們還表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能讓人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外科醫生Stanley Deturris:「(中華傳統文化)是這個星球上最古老最讓人敬佩的文化,應該好好保留。」

舞蹈教師June Macauley:「文化內涵得到展現,演出允許並鼓勵展現文化內涵。」

佛羅里達大學醫學院助理主任Kevin Hanson:「了不起,比起美國不長的歷史,我們能在演出中看到悠久的(中國)歷史,真是太棒了,燦爛的文明與眾多的故事為演出提供了豐富素材。」

外科醫生Stanley Deturris:「歷史總是與人息息相關,文化總是與人息息相關,這是我們如何學習除親身經歷以外的知識。」

舞蹈教師June Macauley:「(了解傳統)一定會讓人生活變得更美好。」

最後,觀眾還表示神韻是一個完整的綜合藝術演出,並希望將其推薦給更多的人。

舞蹈教師June Macauley:「演出是完整的一體,還綜合了燈光與色彩,展現活力,真是一個罕見的演出。」

佛羅里達大學醫學院助理主任Kevin Hanson:「都應該來看演出,真是太棒了,(演出)能讓人體驗到一個不常見到的博大社會狀態,他們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