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若神在诉说 神韵歌唱家感动博伊西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0日讯】周三(1月29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爱德华州首府博伊西的演出再度爆满。有观众赞叹演出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令人感动启迪的神性。

按摩理疗中心老板 Kim Gneiting:“这可能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机械工程设计承包商 Shaun Gneiting:“神韵背后的宗旨,以及他们想要保存的文化和传统,令我肃然起敬。我认为演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好,非常美地展现了如此多的传统和文化。”

奈宁夫妇今年第一次观看神韵,并邀请家人共同欣赏。他们被艺术家们高超的舞蹈技艺和投入的情感深深的打动。

按摩理疗中心老板 Kim Gneiting:“演员每一位都具有独特的天赋来展现他们舞蹈能力,并将其转化成如此美妙舒畅的动作,来讲述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简直太美了。”

机械工程设计承包商 Shaun Gneiting:“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神,每一位看上去都非常喜悦。他们热爱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对此如此热情。”

舞蹈、服饰展现五千年神传文化,歌声、音乐传递希望。奈宁夫妇表示自己完全能够领会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

按摩理疗中心老板 Kim Gneiting:“女高音和男低音歌唱家,当他们演唱的时候,真的令人感动,简直是来自天堂。好像是神在通过他们来向我们每一个人讲述,祂的美丽和祂的荣耀,以及我们人类的美好。”

机械工程设计承包商 Shaun Gneiting:“演出不仅仅带来力量,安全感和平和感,也帮助我们在这个动荡的时代中保持坚强,带给我们继续前行的希望和勇气,而这种事物正被流行时尚的光彩和魅力慢慢地拉远。”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爱德华州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