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若神在訴說 神韻歌唱家感動博伊西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0日訊】週三(1月2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愛德華州首府博伊西的演出再度爆滿。有觀眾讚歎演出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和令人感動啟迪的神性。

按摩理療中心老闆 Kim Gneiting:「這可能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機械工程設計承包商 Shaun Gneiting:「神韻背後的宗旨,以及他們想要保存的文化和傳統,令我肅然起敬。我認為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好,非常美地展現了如此多的傳統和文化。」

奈寧夫婦今年第一次觀看神韻,並邀請家人共同欣賞。他們被藝術家們高超的舞蹈技藝和投入的情感深深的打動。

按摩理療中心老闆 Kim Gneiting:「演員每一位都具有獨特的天賦來展現他們舞蹈能力,並將其轉化成如此美妙舒暢的動作,來講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簡直太美了。」

機械工程設計承包商 Shaun Gneiting:「可以看到他們的眼神,每一位看上去都非常喜悅。他們熱愛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對此如此熱情。」

舞蹈、服飾展現五千年神傳文化,歌聲、音樂傳遞希望。奈寧夫婦表示自己完全能夠領會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

按摩理療中心老闆 Kim Gneiting:「女高音和男低音歌唱家,當他們演唱的時候,真的令人感動,簡直是來自天堂。好像是神在通過他們來向我們每一個人講述,祂的美麗和祂的榮耀,以及我們人類的美好。」

機械工程設計承包商 Shaun Gneiting:「演出不僅僅帶來力量,安全感和平和感,也幫助我們在這個動盪的時代中保持堅強,帶給我們繼續前行的希望和勇氣,而這種事物正被流行時尚的光彩和魅力慢慢地拉遠。」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愛德華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