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持續封口 疫情越發不可收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武漢肺炎自去年底爆發後迅速擴散,但中共當局仍繼續採取封口措施,有民眾表示,這會讓疫情越發不可收拾。

繼元旦有8名所謂造謠者被抓後,1月26號起,中共又開始新一輪封口行動,威脅要對發布所謂「武漢肺炎相關謠言」的民眾,進行抓捕和判刑。社交媒體微博也跟進,封鎖與當局不同調的信息,還要求所有在微博上發布求救信息的網民必須實名認證,否則一律刪除。

大陸網友李先生:「這兩天,它又說要限制微信,不給言論自由,微信群不能亂說,說要判3到5年。隱瞞嘛,就是跟以前的非典一樣嘛。他們原來就知道的,早就向北京彙報了,我認為是北京下令隱瞞。」

老家在武漢的陳先生:「元旦的時候,武漢把這8個,說他們是造謠,警方把他們抓去調查了。12月8號,武漢就已經有人發現武漢肺炎了,現在這個局勢越來越不可收拾的感覺,專家預測有超過10萬人感染。」

老家在武漢的陳先生透露,武漢醫院人滿為患,無法接收新患者。

陳先生:「武漢市長說了,有500萬人已經出去了,留了900多萬人,沒有物資進來的話,那這900萬人在家裡等死啊。現在撥122或110,都是沒人接的,都是空號,整個武漢相當混亂,現在醫院沒有辦法接收其他的患者了。」

李先生:「其實我們在微信、在網上都看到很多人無助,去醫院沒人接,口罩沒有買到,很多人走投無路,死了,救護車都不來。」

大陸網友李先生指出,武漢肺炎迅速蔓延,是中共一手造成的。

李先生:「在中央電視臺,李克強到武漢,問有沒有困難,異口同聲地說沒有困難,這就是特色社會主義的媒體。它就不給你說啊,就是一片歌舞昇平,特色社會主義就是這樣,太害人了。」

而據大陸媒體報導,長江財險董事長、原黃石市市長楊曉波,也因重症肺炎去世,終年57歲。

陳先生:「他以前是前黃石市市長,下台之後當長江財險董事長,我昨天看那個報導,也是死亡了。」

財經博主「曹山石」在推特披露,楊曉波是在參加省兩會期間被傳染,兩會後出現症狀,從確診到去世僅兩天時間。消息引發疫情已在政府官員中傳播的猜測,目前,中共多個地方紛紛推遲召開「兩會」。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潔、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