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东京 观众赞中国古典舞独一无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结束了九州地区的巡回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度回到日本首都东京,1月27号,日本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的演出爆满。观众称赞神韵表演的中国古典舞是独一无二的。

公司社长铃木贤司:“演出让我惊叹,演员们的动作非常优雅,一丝不乱。舞蹈不用爆发力,注重内敛飘逸,这种浑然一体的感觉让我惊叹。天幕和演员的配合也让我吃惊。”

公司社长山岸康成:“十分精彩!我是第一次看神韵,舞蹈演员非常优雅,他们很年轻,但你会忘记他们的年纪,那么鲜艳,美丽。音乐和乐器都非常棒,我还想看。”

警备公司部门管理齐藤建吉:“首次看到像神韵这样如此优雅的中国古典舞,心情也优雅起来。”

公司社长宫田博:“演员和天幕融为一体,而且天幕里的湖水碧波荡漾,真美丽。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舞台艺术,天幕太棒了。”

公司社长铃木贤司对中国古典舞非常感兴趣,他表示神韵的中国古典舞是独一无二的。

公司社长铃木贤司:“用肢体动作来表现喜怒哀乐,会怎样呈现出来呢?对此我很感兴趣,结果舞蹈真实地展现出来了。和现代艺术不同,是传统的中国古典舞,神韵正在进行复苏并传承。中国古典舞只有神韵才拥有。”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