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東京 觀眾讚中國古典舞獨一無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結束了九州地區的巡迴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度回到日本首都東京,1月27號,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爆滿。觀眾稱讚神韻表演的中國古典舞是獨一無二的。

公司社長鈴木賢司:「演出讓我驚歎,演員們的動作非常優雅,一絲不亂。舞蹈不用爆發力,注重內斂飄逸,這種渾然一體的感覺讓我驚歎。天幕和演員的配合也讓我吃驚。」

公司社長山岸康成:「十分精彩!我是第一次看神韻,舞蹈演員非常優雅,他們很年輕,但你會忘記他們的年紀,那麼鮮豔,美麗。音樂和樂器都非常棒,我還想看。」

警備公司部門管理齊藤建吉:「首次看到像神韻這樣如此優雅的中國古典舞,心情也優雅起來。」

公司社長宮田博:「演員和天幕融為一體,而且天幕裡的湖水碧波蕩漾,真美麗。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舞台藝術,天幕太棒了。」

公司社長鈴木賢司對中國古典舞非常感興趣,他表示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是獨一無二的。

公司社長鈴木賢司:「用肢體動作來表現喜怒哀樂,會怎樣呈現出來呢?對此我很感興趣,結果舞蹈真實地展現出來了。和現代藝術不同,是傳統的中國古典舞,神韻正在進行復蘇並傳承。中國古典舞只有神韻才擁有。」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