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校创办人:神韵技艺超群 开拓眼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第11场演出又一次爆满。一位艺术学校创办人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技艺精湛并开拓眼界,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艺术学校创办人Eva Brandys:“我觉得(音乐水平)非常非常高,绝对做得非常好。我听到了很棒的小提琴演奏家,在一些乐章里,演奏的很好。”

伊娃·布兰迪斯女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钢琴老师,她创办了两所音乐艺术学校,神韵的舞蹈演员令她印象深刻。

艺术学校创办人Eva Brandys:“了不起,技艺超群的舞蹈演员。我知道这不是体操,但是他们特别灵活,那种方式。让我难忘的是他们的跳跃,落地那样轻柔,你几乎听不到他们落在舞台上的声音,这显示出他们技艺精湛。这个演出与众不同,服装也很出色,我想强调服装令人惊艳。绝对是视觉艺术的盛宴。”

布兰迪斯女士表示要向自己的学生大力推荐神韵。

艺术学校创办人Eva Brandys:“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每个人。除了有美妙的专业的音乐和舞蹈,你还了解到新的文化。做为音乐家并培养着下一代音乐家,我们需要让他们了解其他的文化,学习其他的文化。演出很好,让人大开眼界。”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