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學校創辦人:神韻技藝超群 開拓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第11場演出又一次爆滿。一位藝術學校創辦人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技藝精湛並開拓眼界,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藝術學校創辦人Eva Brandys:「我覺得(音樂水平)非常非常高,絕對做得非常好。我聽到了很棒的小提琴演奏家,在一些樂章裡,演奏的很好。」

伊娃·布蘭迪斯女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鋼琴老師,她創辦了兩所音樂藝術學校,神韻的舞蹈演員令她印象深刻。

藝術學校創辦人Eva Brandys:「了不起,技藝超群的舞蹈演員。我知道這不是體操,但是他們特別靈活,那種方式。讓我難忘的是他們的跳躍,落地那樣輕柔,你幾乎聽不到他們落在舞台上的聲音,這顯示出他們技藝精湛。這個演出與眾不同,服裝也很出色,我想強調服裝令人驚豔。絕對是視覺藝術的盛宴。」

布蘭迪斯女士表示要向自己的學生大力推薦神韻。

藝術學校創辦人Eva Brandys:「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每個人。除了有美妙的專業的音樂和舞蹈,你還了解到新的文化。做為音樂家並培養著下一代音樂家,我們需要讓他們了解其他的文化,學習其他的文化。演出很好,讓人大開眼界。」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