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观众感动落泪:神韵是神圣的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9日讯】1月1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开启了为期9天的演出序幕。当晚,汇聚于Eventim Apollo剧院的精英们,被演出所深深震撼,他们感动落泪。观众说神韵超出凡尘之外,是神圣的礼物。

大伦敦 汉默史密斯-富勒姆市市长 Daryl Brown:“神韵表演只应天上有,令人着迷。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色彩,美好与完美。我会推荐所有人都来观看演出。这绝对是享誉世界的演出;绝对实至名归。”

知名电台节目执行制作人 Pippa Taylor:“舞蹈演员令人惊叹。如此优雅!演出从头至尾讲述着如此动人的故事,真的很有表现力,观众得以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且还带有一些幽默。真是太棒了,让人真的想欢呼雀跃。”

全球最大魔术产品公司创始人 Marvin Berglas :“我特别喜欢演出中的特效。天幕的特效出神入化,而演出中梦幻般的效果真的是奇观。”

大伦敦 汉默史密斯-富勒姆市市长 Daryl Brown:“我十分喜欢舞蹈演员背后的天幕。我只能说太神奇了。今晚已经让我开心得不能再开心了。”

观众感叹神韵演出的美好直击心灵深处。

大伦敦 汉默史密斯-富勒姆市市长 Daryl Brown:“神韵激发了我内心中久违的感动。所以,我觉得这真的很好。”

知名电台节目执行制作人 Pippa Taylor :“我在某一时刻流泪了。演出让人动容,尤其是关于两个兄弟的故事,让你真的感同身受。而且,只在很短的时间内,演员们表现出如此复杂的细节和情感,非常震撼人心。”

大伦敦 汉默史密斯-富勒姆市市长 Daryl Brown:“看完演出,我非常有收获。这收获好似是一个礼物。我收到了神圣的礼物。”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