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觀眾感動落淚:神韻是神聖的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1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開啟了為期9天的演出序幕。當晚,匯聚於Eventim Apollo劇院的精英們,被演出所深深震撼,他們感動落淚。觀眾說神韻超出凡塵之外,是神聖的禮物。

大倫敦 漢默史密斯-富勒姆市市長 Daryl Brown:「神韻表演只應天上有,令人著迷。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色彩,美好與完美。我會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演出。這絕對是享譽世界的演出;絕對實至名歸。」

知名電臺節目執行製作人 Pippa Taylor:「舞蹈演員令人驚歎。如此優雅!演出從頭至尾講述著如此動人的故事,真的很有表現力,觀眾得以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而且還帶有一些幽默。真是太棒了,讓人真的想歡呼雀躍。」

全球最大魔術產品公司創始人 Marvin Berglas :「我特别喜歡演出中的特效。天幕的特效出神入化,而演出中夢幻般的效果真的是奇觀。」

大倫敦 漢默史密斯-富勒姆市市長 Daryl Brown:「我十分喜歡舞蹈演員背後的天幕。我只能說太神奇了。今晚已經讓我開心得不能再開心了。」

觀眾感歎神韻演出的美好直擊心靈深處。

大倫敦 漢默史密斯-富勒姆市市長 Daryl Brown:「神韻激發了我內心中久違的感動。所以,我覺得這真的很好。」

知名電臺節目執行製作人 Pippa Taylor :「我在某一時刻流淚了。演出讓人動容,尤其是關於兩個兄弟的故事,讓你真的感同身受。而且,只在很短的時間內,演員們表現出如此複雜的細節和情感,非常震撼人心。」

大倫敦 漢默史密斯-富勒姆市市長 Daryl Brown:「看完演出,我非常有收獲。這收穫好似是一個禮物。我收到了神聖的禮物。」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