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外交官赞神韵:传统文化的真正使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1月12日,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五天六场演出圆满落幕,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Tullio Guma夫妇观赏了周日的演出,他惊异于神韵演员的艺术造诣,并称赞神韵艺术家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的使者。

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 Tullio Guma: 整场演出中恰如其分的展现了神韵的含义,即神舞动之美。

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Tullio Guma赞叹,神韵整体艺术效果达到完美。

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 Tullio Guma :演出精彩绝伦!演员轻巧的舞蹈动作真是完美!中国古典舞非常纯净超凡脱俗,现场音乐与台上的表演也水乳交融。

Guma也喜欢高潮迭起的多幕舞剧,以及民间舞。

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 Tullio Guma:那些故事非常感人!特别是表现古中国的故事,如满族舞和蒙古舞。我也喜欢大结局那个舞剧,感受到平和宁静慈悲。

Guma和夫人很认同神韵弘扬传统文化的方式。

前意大利驻多伦多总领事 Tullio Guma:神韵艺术家是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使者。弘扬传统对于下一代和其他族裔都很重要。这些传统的价值历经五千年,流传到现在仍非常重要,比如和平、大爱、坚强的意志等。

外交官夫人 Dana Guma: 坚守对神的信仰,能带人度过难关,这也是人生的基石。

两人说演出适合全家人观赏,会高度推荐给朋友。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