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外交官讚神韻:傳統文化的真正使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1月12日,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五天六場演出圓滿落幕,前意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Tullio Guma夫婦觀賞了週日的演出,他驚異於神韻演員的藝術造詣,並稱讚神韻藝術家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的使者。

前意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 Tullio Guma: 整場演出中恰如其分的展現了神韻的含義,即神舞動之美。

前意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Tullio Guma讚歎,神韻整體藝術效果達到完美。

前意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 Tullio Guma :演出精彩絕倫!演員輕巧的舞蹈動作真是完美!中國古典舞非常純淨超凡脫俗,現場音樂與台上的表演也水乳交融。

Guma也喜歡高潮迭起的多幕舞劇,以及民間舞。

前意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 Tullio Guma:那些故事非常感人!特別是表現古中國的故事,如滿族舞和蒙古舞。我也喜歡大結局那個舞劇,感受到平和寧靜慈悲。

Guma和夫人很認同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方式。

前意大利駐多倫多總領事 Tullio Guma:神韻藝術家是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的使者。弘揚傳統對於下一代和其他族裔都很重要。這些傳統的價值歷經五千年,流傳到現在仍非常重要,比如和平、大愛、堅強的意志等。

外交官夫人 Dana Guma: 堅守對神的信仰,能帶人度過難關,這也是人生的基石。

兩人說演出適合全家人觀賞,會高度推薦給朋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