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神性意涵 英曼城观众深受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讯】周二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神韵演员技艺超群、训练有素,并且在演出中表现善良人遭受迫害仍然坚定正信的故事,传递神性意涵,让观众感佩。

企业主Jane Butterworth:“神韵演出超凡脱俗,舞蹈壮观绝美,刚柔并济。舞台服饰优雅绝妙,演员们技艺超群。我完全陶醉其中。”

作家Bart Cline:“我感觉神韵演出非常非常赏心悦目。舞蹈演员的艺术造诣令人惊叹。”

观众感叹神韵演员技艺高超、刚柔并济、训练有素。

企业主Jane Butterworth:“即使是很轻柔的动作,也同时充满力量,这一点充分展现。每个演员全力以赴去表现这一点,包括那些细节的动作。我觉得这真是令人惊叹。”

作家Bart Cline:“舞蹈自始至终都非常有力量,不同凡响。我没有发现任何一位舞蹈演员跳错舞步,这真是令人赞叹不已。”

神韵演员以真、善、忍的原则作为指导,注重提升道德和修炼内心,并在舞蹈中展现出来。

作家Bart Cline:“我可以肯定的是神韵演员非常训练有素,他们相互协助融为一体,而且他们的动作看上去非常轻松,也许这就是‘真、善、忍’准则的部分体现。”

企业主Jane Butterworth:“我认为真、善、忍理念对现代社会非常重要,通过这种绝美的舞蹈形式呈现出来,传递善良与友爱的讯息,这些品质都从演员们身上流露出来,人们真的可以从演出中看到。”

观众为神韵表现的善良人虽然遭受迫害,却仍然坚定信仰的故事感佩不已,并盛赞神韵传递神性讯息。

企业主Jane Butterworth:“我自己是一个有信仰的人,我觉得神韵所做的是伟大的事业。演出帮助人们了解,对善良人的迫害现在仍然持续发生着。我们都来支持信仰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改变这一切。因为现在就带来改变非常重要,而且我觉的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了解这些。因此我真的为神韵所做的事业喝彩。我会再来看神韵,我也会告诉我的朋友来看,因为我认为神韵所做的事业让人感佩。”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曼彻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