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神性意涵 英曼城觀眾深受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週二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曼徹斯特派雷斯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神韻演員技藝超群、訓練有素,並且在演出中表現善良人遭受迫害仍然堅定正信的故事,傳遞神性意涵,讓觀眾感佩。

企業主Jane Butterworth:「神韻演出超凡脫俗,舞蹈壯觀絕美,剛柔並濟。舞台服飾優雅絕妙,演員們技藝超群。我完全陶醉其中。」

作家Bart Cline:「我感覺神韻演出非常非常賞心悅目。舞蹈演員的藝術造詣令人驚歎。」

觀眾感歎神韻演員技藝高超、剛柔並濟、訓練有素。

企業主Jane Butterworth:「即使是很輕柔的動作,也同時充滿力量,這一點充分展現。每個演員全力以赴去表現這一點,包括那些細節的動作。我覺得這真是令人驚歎。」

作家Bart Cline:「舞蹈自始至終都非常有力量,不同凡響。我沒有發現任何一位舞蹈演員跳錯舞步,這真是令人讚歎不已。」

神韻演員以真、善、忍的原則作為指導,注重提升道德和修煉內心,並在舞蹈中展現出來。

作家Bart Cline:「我可以肯定的是神韻演員非常訓練有素,他們相互協助融為一體,而且他們的動作看上去非常輕鬆,也許這就是『真、善、忍』準則的部分體現。」

企業主Jane Butterworth:「我認為真、善、忍理念對現代社會非常重要,通過這種絕美的舞蹈形式呈現出來,傳遞善良與友愛的訊息,這些品質都從演員們身上流露出來,人們真的可以從演出中看到。」

觀眾為神韻表現的善良人雖然遭受迫害,卻仍然堅定信仰的故事感佩不已,並盛讚神韻傳遞神性訊息。

企業主Jane Butterworth:「我自己是一個有信仰的人,我覺得神韻所做的是偉大的事業。演出幫助人們了解,對善良人的迫害現在仍然持續發生著。我們都來支持信仰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改變這一切。因爲現在就帶來改變非常重要,而且我覺的越來越多的人願意了解這些。因此我真的爲神韻所做的事業喝彩。我會再來看神韻,我也會告訴我的朋友來看,因為我認為神韻所做的事業讓人感佩。」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曼徹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