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观众:神韵暗示地球创世秘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1月15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首度莅临东京都府中市,在府中之森艺术剧场进行了一场演出。有观众看过演出后表示,神韵暗示了地球创世的秘密。

一般社团法人代表理事本间义幸:“每个举手投足都那么完美,让我感动。而且表现了地球创世的,不说是秘密吧,而是让我们能领悟到东西。佛教、或者禅、或者道教,信仰的本质,人无法看到的东西,神韵用能看到的形式表现出来,引发共鸣。”

公司部门主管白坂贵之:“男演员的翻腾技巧,女演员优雅的动作,服装的飘逸,这些和音乐完美融合,感动得我全身震撼。”

公司顾问田村弦:“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超乎我的想像,我一直沉浸在演出中,两小时好像一瞬间就过了。”

一般社团法人代表理事本间义幸表示,他感觉到神韵艺术家们拥有与众不同的内在,才能展现出神传文化的精髓。

一般社团法人代表理事本间义幸:“演员修炼得很好。我觉得可能像阴阳五行,森罗万象,类似宇宙孕育生命的动作,他们一直都在边修炼,边通过舞台,舞蹈来表现。或许舞蹈是来源于天上,他们用肢体在展现,我很直接地感受到了。”

公司部门主管白坂贵之:“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很有象征性。当我看到神佛展现在男子面前,眼泪涌出来了。”

本间义幸表示,演出让他感受到人类的潜在可能。

一般社团法人代表理事本间义幸:“演员们的动作,人竟然能提升到这么高的境界,我感到了人所能创造出的可能性。该怎么形容,即使是在地球的严酷环境中,人也能作出大反转。人的可能性,人的正义,我今后要坚信这些生活下去。”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府中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