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觀眾:神韻暗示地球創世秘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1月15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首度蒞臨東京都府中市,在府中之森藝術劇場進行了一場演出。有觀眾看過演出後表示,神韻暗示了地球創世的秘密。

一般社團法人代表理事本間義幸:「每個舉手投足都那麼完美,讓我感動。而且表現了地球創世的,不說是秘密吧,而是讓我們能領悟到東西。佛教、或者禪、或者道教,信仰的本質,人無法看到的東西,神韻用能看到的形式表現出來,引發共鳴。」

公司部門主管白坂貴之:「男演員的翻騰技巧,女演員優雅的動作,服裝的飄逸,這些和音樂完美融合,感動得我全身震撼。」

公司顧問田村弦:「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超乎我的想像,我一直沉浸在演出中,兩小時好像一瞬間就過了。」

一般社團法人代表理事本間義幸表示,他感覺到神韻藝術家們擁有與眾不同的內在,才能展現出神傳文化的精髓。

一般社團法人代表理事本間義幸:「演員修煉得很好。我覺得可能像陰陽五行,森羅萬象,類似宇宙孕育生命的動作,他們一直都在邊修煉,邊通過舞台,舞蹈來表現。或許舞蹈是來源於天上,他們用肢體在展現,我很直接地感受到了。」

公司部門主管白坂貴之:「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很有象徵性。當我看到神佛展現在男子面前,眼淚湧出來了。」

本間義幸表示,演出讓他感受到人類的潛在可能。

一般社團法人代表理事本間義幸:「演員們的動作,人竟然能提升到這麼高的境界,我感到了人所能創造出的可能性。該怎麼形容,即使是在地球的嚴酷環境中,人也能作出大反轉。人的可能性,人的正義,我今後要堅信這些生活下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府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