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神性意涵出神入化 英曼城观众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周二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观众感叹神韵演员技艺超群、训练有素、纯净祥和;神韵演出传递神性意涵,出神入化。

舞蹈学校校长 Joze Sproston :“演出真是精彩绝伦,我非常喜欢看。我从未观赏过如此精彩的演出。服饰、编舞,以及舞蹈动作,都绝美出众。我非常非常喜欢看。”

神韵演员技艺超群,令曼彻斯特观众赞叹不已。

舞蹈学校校长 Joze Sproston:“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轻移莲步,观众感受不到他们在移动,非常赏心悦目,尤其是女舞蹈演员的舞步。男舞蹈演员则非常有力量,高难度技巧让人赞叹不已。还有舞蹈编排,演员们从一种队形变换到另一种,从直线到圆圈,出入舞台,如行云流水,天衣无缝。这背后是不断辛苦的付出,训练、训练、不断训练。”

神韵演员将真、善、忍作为生活准则,注重修炼自己的内心。观众盛赞演出纯静祥和、赏心悦目,团队配合天衣无缝。

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 Dan Babington:“神韵艺术家的训练有素和刻苦付出体现在演出中,演员们全力以赴地表演,令人感佩不已。”

舞蹈学校校长 Joze Sproston :“演员作为一个团队配合的天衣无缝,内心彼此沟通,这对于整个团队的共同协作都很有助益。整场演出令人赏心悦目,演员的热忱通过演出展现出来,可以看出他们非常热爱跳舞。”

观众还表示,神韵通过舞剧形式传递神性意涵,出神入化,令人震撼。

模特 George Finlay:“演出百分百展现精神和信仰的意涵,特别演员表现发生在自己国家的事情,展示自己的信仰以及信仰的来源,这些都通过舞蹈出神入化地展现在舞台上。 演出不仅包含音乐、舞蹈,还有表现的故事,故事情节的推动无需任何语言。令人震撼不已、叹为观止。”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曼彻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