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神性意涵出神入化 英曼城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週二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曼徹斯特派雷斯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觀眾感歎神韻演員技藝超群、訓練有素、純淨祥和;神韻演出傳遞神性意涵,出神入化。

舞蹈學校校長 Joze Sproston :「演出真是精彩絕倫,我非常喜歡看。我從未觀賞過如此精彩的演出。服飾、編舞,以及舞蹈動作,都絕美出眾。我非常非常喜歡看。」

神韻演員技藝超群,令曼徹斯特觀眾讚歎不已。

舞蹈學校校長 Joze Sproston:「舞蹈演員在舞臺上輕移蓮步,觀眾感受不到他們在移動,非常賞心悅目,尤其是女舞蹈演員的舞步。男舞蹈演員則非常有力量,高難度技巧讓人讚歎不已。還有舞蹈編排,演員們從一種隊形變換到另一種,從直線到圓圈,出入舞臺,如行雲流水,天衣無縫。這背後是不斷辛苦的付出,訓練、訓練、不斷訓練。」

神韻演員將真、善、忍作為生活準則,注重修煉自己的內心。觀眾盛讚演出純靜祥和、賞心悅目,團隊配合天衣無縫。

國際會計師事務所高級經理 Dan Babington:「神韻藝術家的訓練有素和刻苦付出體現在演出中,演員們全力以赴地表演,令人感佩不已。」

舞蹈學校校長 Joze Sproston :「演員作為一個團隊配合的天衣無縫,內心彼此溝通,這對於整個團隊的共同協作都很有助益。整場演出令人賞心悅目,演員的熱忱通過演出展現出來,可以看出他們非常熱愛跳舞。」

觀眾還表示,神韻通過舞劇形式傳遞神性意涵,出神入化,令人震撼。

模特 George Finlay:「演出百分百展現精神和信仰的意涵,特別演員表現發生在自己國家的事情,展示自己的信仰以及信仰的來源,這些都通過舞蹈出神入化地展現在舞台上。 演出不僅包含音樂、舞蹈,還有表現的故事,故事情節的推動無需任何語言。令人震撼不已、歎為觀止。」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曼徹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