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华人企业家:神韵让她引以为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在日成功创业并在华人圈内颇有名气的企业家林女士,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市大宫索尼克城(OMIYA SONIC CITY)的第一场演出,深受感动,她为神韵而自豪。

在日华人企业家林女士:“今天看的演出真棒,非常棒,代表我们中国舞蹈、历史、文化,传播到日本来。让我感觉很自豪,非常自豪。从舞蹈上看简直激动人心,太激动了,色彩、天幕、服装简直都到位了,太棒了。我多少年没有回中国了,太棒了,没看到过这么好的舞蹈,非常激动。”

林女士说观看演出令她忘记了尘世的一切烦恼,整个人都沉醉在演出中。

在日华人企业家林女士:“肯定有改变的,身体状况、精神状况、压抑,把不好的事情能抛出去,好的、新的东西进入人的心里,太激动了。演员们那么静,那么齐,非常好。人心齐,泰山移。舞蹈简直太棒了,非常激动。”

林女士认为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是对中华民族的高度热爱。

在日华人企业家林女士:“只要齐,心就能静下来,没有忧愁,一心跳舞、一心地排练。还是一种大爱,我感觉的就是爱,爱这个民族、爱这个文化。”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埼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