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華人企業家:神韻讓她引以為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在日成功創業並在華人圈內頗有名氣的企業家林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埼玉市大宮索尼克城(OMIYA SONIC CITY)的第一場演出,深受感動,她為神韻而自豪。

在日華人企業家林女士:「今天看的演出真棒,非常棒,代表我們中國舞蹈、歷史、文化,傳播到日本來。讓我感覺很自豪,非常自豪。從舞蹈上看簡直激動人心,太激動了,色彩、天幕、服裝簡直都到位了,太棒了。我多少年沒有回中國了,太棒了,沒看到過這麼好的舞蹈,非常激動。」

林女士說觀看演出令她忘記了塵世的一切煩惱,整個人都沉醉在演出中。

在日華人企業家林女士:「肯定有改變的,身體狀況、精神狀況、壓抑,把不好的事情能拋出去,好的、新的東西進入人的心裡,太激動了。演員們那麼靜,那麼齊,非常好。人心齊,泰山移。舞蹈簡直太棒了,非常激動。」

林女士認為神韻藝術團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是對中華民族的高度熱愛。

在日華人企業家林女士:「只要齊,心就能靜下來,沒有憂愁,一心跳舞、一心地排練。還是一種大愛,我感覺的就是愛,愛這個民族、愛這個文化。」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埼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