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下選區搞彈劾 共和黨對手要謝安達下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民主黨發動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彈劾案本週可能會送交參議院裁決。上週六(11日),主導彈劾的國會議員謝安達在自家洛杉磯選區遭民眾集會抗議,並被要求下台。其挑戰者共和黨人埃里克.厄雷,則批評謝安達蓄意攻擊民意選出的總統,卻放任選區內社會治安問題惡化。來看報導。

第28選區眾議員謝安達(Adam Schiff),在去年底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發動彈劾案。對此,身為律師的厄雷強調,彈劾案本身荒謬且違反美國憲法。

加州第28選區眾議員候選人Eric Early:「這通與烏克蘭總統的電話,不屬於嚴重罪行或輕罪,所以謝安達不僅降低彈劾標準,更把國家置於危險之中,損害國家利益。因為如此荒謬至極的超低標準,將來每一位總統都可能被彈劾。」

厄爾指出,加州不斷惡化的遊民問題一度成爲全美關注的焦點,然而謝安達卻忙著彈劾川普總統,對選區內的游民、社會等治安置之不理,在位20多年更毫無作爲。據報導,該選區自2018年起,遊民人數上漲12%。

加州第28選區眾議員候選人Eric Early:「我目前正在研究猶他州的做法,雖然當地有法律允許民眾任意在街道生活,但他們可以在不犯法的情況下,管理遊民,安置在一些我剛才提到的軍事基地等等,並且提供精神疾病的醫療照顧。」

越南裔美籍、年僅16歲的Vince Dao,認為民主黨把彈劾當成了政治武器,實際上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

TPUSA美國轉折點大使Vince Dao:「這是我的未來,我將在這個城市成長、就業,我想要的未來是,領導者和政治人物能夠把我們人民的需求擺在首位,不是在DC搞一些荒謬的黨派鬥爭,我希望他們能顧全人民想法,通過對人民有益的法律,幫助我們走向一個好的未來。」

第28選區包括西好萊塢、伯班克、格蘭岱爾與帕薩迪納部分地區等城市。而今年,加州選民將在3月3日為初選進行投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