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歌剧演员赞神韵极其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周六(1月11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硅谷城市圣荷西的演出大爆满。有36年舞台演出经验的百老汇歌剧演员达米亚诺专程从洛杉矶赶来与家人一道观看,她赞叹演出再现中华文化的纯善和纯美,是超越身心灵的艺术体验。

歌剧演员 Tami Damiano:“演出极其伟大,超越一切,包涵身心灵。”

达米亚诺和母亲慕名而来观看神韵,二人赞叹演出所展现的艺术和文化元素是前所未见的。

歌剧演员 Tami Damiano:“演出超越我所能想像的一切 ,真的。我认为(演出的)艺术性,高难度翻腾,演员运用服饰的方式所展现的纯美,那只水袖舞,色彩还有交响乐团。我喜欢演出融合东西方文化,令人怦然心动。同时了解到很多熟悉的芭蕾舞动作,来源与中国古典舞,太神奇了,太棒了!”

作为活跃的歌剧演员,达米亚诺曾参与“韦伯音乐之旅”,与迈克尔·克劳福德和莎拉·布莱特曼等知名歌手一道在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巡回演出。她在百老汇歌剧“西贡小姐”中饰演艾伦一角,还在迪斯尼动画片《仙履奇缘3:时间魔法》中为灰姑娘辛蒂瑞拉的演唱献声。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达米亚诺对舞剧中创世主从天而降的最后一幕印象深刻。

歌剧演员 Tami Damiano:“好像是神把所有自然和所有人都融入其中,让他们融为一体,就好像发自内心的。神治愈了他们的身体,同时也治愈了他们的心灵。然后好像恶警想要去镇压,但是神自天而降,把整个环境,变成了一个大家都冷静和感到平静的地方。这就是我从中所能理解到的。”

达米亚诺非常认同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中华神传文化而做出的努力。

歌剧演员 Tami Damiano:“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使命,是(提升)身心灵的使命。多年来,这部分似乎被压制着,神韵的演员们想要将其找回来。我认为这意义重大。”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