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歌劇演員讚神韻極其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週六(1月11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硅谷城市聖荷西的演出大爆滿。有36年舞台演出經驗的百老匯歌劇演員達米亞諾專程從洛杉磯趕來與家人一道觀看,她讚歎演出再現中華文化的純善和純美,是超越身心靈的藝術體驗。

歌劇演員 Tami Damiano:「演出極其偉大,超越一切,包涵身心靈。」

達米亞諾和母親慕名而來觀看神韻,二人讚歎演出所展現的藝術和文化元素是前所未見的。

歌劇演員 Tami Damiano:「演出超越我所能想像的一切 ,真的。我認為(演出的)藝術性,高難度翻騰,演員運用服飾的方式所展現的純美,那隻水袖舞,色彩還有交響樂團。我喜歡演出融合東西方文化,令人怦然心動。同時了解到很多熟悉的芭蕾舞動作,來源與中國古典舞,太神奇了,太棒了!」

作為活躍的歌劇演員,達米亞諾曾參與「韋伯音樂之旅」,與邁克爾·克勞福德和莎拉·布萊特曼等知名歌手一道在美國、日本和澳大利亞巡迴演出。她在百老匯歌劇「西貢小姐」中飾演艾倫一角,還在迪斯尼動畫片《仙履奇緣3:時間魔法》中為灰姑娘辛蒂瑞拉的演唱獻聲。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達米亞諾對舞劇中創世主從天而降的最後一幕印象深刻。

歌劇演員 Tami Damiano:「好像是神把所有自然和所有人都融入其中,讓他們融為一體,就好像發自內心的。神治癒了他們的身體,同時也治癒了他們的心靈。然後好像惡警想要去鎮壓,但是神自天而降,把整個環境,變成了一個大家都冷靜和感到平靜的地方。這就是我從中所能理解到的。」

達米亞諾非常認同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中華神傳文化而做出的努力。

歌劇演員 Tami Damiano:「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使命,是(提升)身心靈的使命。多年來,這部分似乎被壓制著,神韻的演員們想要將其找回來。我認為這意義重大。」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