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观众赞 神韵艺术完美超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讯】2020年1月5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Place des Arts)进行了在当地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被神韵的高超艺术所折服。

加拿大艺术之都的蒙特利尔观众们惊叹神韵艺术的完美超群。

雕塑艺术家 Claude Millette:“这是一件完美的作品。无论其艺术形式还是其内容都是完美无缺。”

节目制作人Luc Fouquette:“我被神韵所展现的色彩、音乐、 高超艺术所折服,真是太好啦。”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Ada Varocio:“我认为演出不仅仅令人兴奋的,神韵演出展示的是完美。”

节目制作人Luc Fouquette: “我太喜欢神韵艺术家们无可挑剔的作品。我们看到了伟大的作品、充分的准备, 真是太好啦。”

律师所合伙人 Ada Varocio: “不需要言语, 只需要看神韵的舞蹈,,演出传递给观众的东西真是太神奇了。”

雕塑家 Claude Millette:“艺术显然是人类的标竿。我们用艺术来自卫。我认为舞蹈是比坦克更有效的自卫工具。”

来自墨西哥的Ada Varocio律师含着眼泪看完了整场演出。她被神韵表达的精神内涵所震撼。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Ada Varocio:“我一直在哭。 我的眼泪从眼中涌出,因为我看舞蹈、看演出时非常激动,非常兴奋。”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Ada Varocio:“中国文化非常重要,因为其中有信仰,演出表达了很多东西,很多精神上的东西,看演出对我们了解神韵文化并尝试与这样的文化有更多的接触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