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觀眾讚 神韻藝術完美超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3日訊】2020年1月5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進行了在當地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被神韻的高超藝術所折服。

加拿大藝術之都的蒙特利爾觀眾們驚歎神韻藝術的完美超群。

雕塑藝術家 Claude Millette:「這是一件完美的作品。無論其藝術形式還是其內容都是完美無缺。」

節目製作人Luc Fouquette:「我被神韻所展現的色彩、音樂、 高超藝術所折服,真是太好啦。」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Ada Varocio:「我認為演出不僅僅令人興奮的,神韻演出展示的是完美。」

節目製作人Luc Fouquette: 「我太喜歡神韻藝術家們無可挑剔的作品。我們看到了偉大的作品、充分的準備, 真是太好啦。」

律師所合夥人 Ada Varocio: 「不需要言語, 只需要看神韻的舞蹈,,演出傳遞給觀眾的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雕塑家 Claude Millette:「藝術顯然是人類的標竿。我們用藝術來自衞。我認為舞蹈是比坦克更有效的自衞工具。」

來自墨西哥的Ada Varocio律師含着眼淚看完了整場演出。她被神韻表達的精神內涵所震撼。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Ada Varocio:「我一直在哭。 我的眼淚從眼中湧出,因為我看舞蹈、看演出時非常激動,非常興奮。」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Ada Varocio:「中國文化非常重要,因為其中有信仰,演出表達了很多東西,很多精神上的東西,看演出對我們了解神韻文化並嘗試與這樣的文化有更多的接觸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