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界人士观神韵 感悟人在世间是为了修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东京的演出进入第二天。1月11号神韵在文京市民音乐厅的演出持续爆满。医学界人士表示,演出让他们得到了启迪。

牙科医院副院长齐藤瑞穗:“人与上天的联系,以及在这人世间,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我边看演出,边考虑到这些。我经常感到人在世间是为了修行,看了演出我想更加努力,现在努力,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未来。”

牙科医院院长齐藤善广:“像这样的表演,让我感受到神。神清气爽。感受到了仙人,同时节目又有很欢快的部分,我觉得非常好。”

牙科医院副院长齐藤瑞穂表示,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配合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让她融入了节目中的世界。

牙科医院副院长齐藤瑞穂:“非常优雅,又包括很多高难度技巧,原来这就是传统的中国古典舞。我是第一次看到,非常感激。我也想变成仙女。尤其是舞台上的天幕,更好地带我融入了节目中的世界。非常杰出。”

脑神经头痛医院院长黑田清司:“天幕非常漂亮,演出让我乐在其中。再次复兴古老的文化,变得更好,让我非常感佩。”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