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界人士觀神韻 感悟人在世間是為了修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演出進入第二天。1月11號神韻在文京市民音樂廳的演出持續爆滿。醫學界人士表示,演出讓他們得到了啟迪。

牙科醫院副院長齊藤瑞穗:「人與上天的聯繫,以及在這人世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我邊看演出,邊考慮到這些。我經常感到人在世間是為了修行,看了演出我想更加努力,現在努力,一定會迎來美好的未來。」

牙科醫院院長齊藤善廣:「像這樣的表演,讓我感受到神。神清氣爽。感受到了仙人,同時節目又有很歡快的部分,我覺得非常好。」

牙科醫院副院長齊藤瑞穂表示,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配合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讓她融入了節目中的世界。

牙科醫院副院長齊藤瑞穂:「非常優雅,又包括很多高難度技巧,原來這就是傳統的中國古典舞。我是第一次看到,非常感激。我也想變成仙女。尤其是舞台上的天幕,更好地帶我融入了節目中的世界。非常傑出。」

腦神經頭痛醫院院長黑田清司:「天幕非常漂亮,演出讓我樂在其中。再次復興古老的文化,變得更好,讓我非常感佩。」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