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爱神韵服饰 向艺术家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讯】时装设计师Nicole Bibawi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就是他梦寐以求的神韵演出。1月10日,她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图的演出后,激动地表示神韵服饰和天幕的设计,出类拔萃。

时装设计师 Nicole Bibawi:“ 服饰的质地、如此流动飘逸、布料的用色, 那么绚丽夺目,简直美极了。女舞蹈演员可以与花朵媲美。”

服装设计师 Nicole Bibawi特别钟爱神韵服饰与天幕交相辉映。

服装设计师 Nicole Bibawi:“天幕的设计令人惊叹。色彩鲜明的背景,加强了服饰的效果,更凸显服饰的美丽。”

Bibawi也喜爱民间传说和历史故事,她说,这些正是承传历史的方式。

服装设计师 Nicole Bibawi:“我喜欢神韵演出通过舞蹈、表演、天幕和服饰讲故事,无需语言,无论你说何种语言都没关系,这种表达方式让所有人都懂。”

她表示, 演出清晰的呈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神性。

服装设计师 Nicole Bibawi:“我了解到更多中国文化的精神层面及其根源,从我看到的这一点皮毛,我也了解到人类的灵性是相通的,无论人们来自何处。”

Bibawi要推荐好友不要错过3月多伦多的演出,并向神韵艺术家致敬。

服装设计师 Nicole Bibawi:“神韵艺术家,你们太了不起了,身为创作艺术家,我为你们付出,致敬和表示感激,感谢你们分享艺术和传统。”

新唐人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