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愛神韻服飾 向藝術家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時裝設計師Nicole Bibawi送給兒子的生日禮物,就是他夢寐以求的神韻演出。1月10日,她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圖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神韻服飾和天幕的設計,出類拔萃。

時裝設計師 Nicole Bibawi:「 服飾的質地、如此流動飄逸、布料的用色, 那麼絢麗奪目,簡直美極了。女舞蹈演員可以與花朵媲美。」

服裝設計師 Nicole Bibawi特別鍾愛神韻服飾與天幕交相輝映。

服裝設計師 Nicole Bibawi:「天幕的設計令人驚歎。色彩鮮明的背景,加強了服飾的效果,更凸顯服飾的美麗。」

Bibawi也喜愛民間傳說和歷史故事,她說,這些正是承傳歷史的方式。

服裝設計師 Nicole Bibawi:「我喜歡神韻演出通過舞蹈、表演、天幕和服飾講故事,無需語言,無論你說何種語言都沒關係,這種表達方式讓所有人都懂。」

她表示, 演出清晰的呈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神性。

服裝設計師 Nicole Bibawi:「我了解到更多中國文化的精神層面及其根源,從我看到的這一點皮毛,我也了解到人類的靈性是相通的,無論人們來自何處。」

Bibawi要推薦好友不要錯過3月多倫多的演出,並向神韻藝術家致敬。

服裝設計師 Nicole Bibawi:「神韻藝術家,你們太了不起了,身為創作藝術家,我為你們付出,致敬和表示感激,感謝你們分享藝術和傳統。」

新唐人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