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观众:神韵是超越人类的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讯】1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神奈川县民音乐厅,展开第四天的演出。横滨观众称赞神韵是超越人类的艺术,是生命中珍贵的演出。

温泉旅馆会长吉田孝男:“我是第一次看神韵,神韵是最顶级的精演出。这真是人能够做到的吗?”

Asahitech部长吉田睦夫:“今天是第一次看神韵演出。非常精彩,很高兴。”

东芝前副社长樱井寿春:“女演员的舞蹈行云流水般优雅,看得我心旷神怡。男演员的舞蹈给我留下了活力四射的印象。蒙古族的舞蹈犹如真的在蒙古草原上奔驰一般,太精彩了。”

Apex社长尾崎幸一郎表示,他深知神韵艺术家们付出了多少心血。

Apex社长尾崎幸一郎:“看上去很轻松就完成的动作,其实并不轻松,所以神韵的演出是杰作。演员要保持形体很不容易。而且要一直跳得同样高,脚开到同样的角度。演员们定是经过了刻苦的训练,他们每天很辛苦。”

东芝前副社长樱井寿春称赞,神韵是珍贵的演出。

东芝前副社长樱井寿春:“能看到这么珍贵的演出,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横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