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觀眾:神韻是超越人類的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1日訊】1月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神奈川縣民音樂廳,展開第四天的演出。橫濱觀眾稱讚神韻是超越人類的藝術,是生命中珍貴的演出。

溫泉旅館會長吉田孝男:「我是第一次看神韻,神韵是最頂級的精演出。這真是人能夠做到的嗎?」

Asahitech部長吉田睦夫:「今天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非常精彩,很高興。」

東芝前副社長櫻井寿春:「女演員的舞蹈行雲流水般優雅,看得我心曠神怡。男演員的舞蹈給我留下了活力四射的印象。蒙古族的舞蹈猶如真的在蒙古草原上奔馳一般,太精彩了。」

Apex社長尾崎幸一郎表示,他深知神韻藝術家們付出了多少心血。

Apex社長尾崎幸一郎:「看上去很輕鬆就完成的動作,其實並不輕鬆,所以神韻的演出是傑作。演員要保持形體很不容易。而且要一直跳得同樣高,腳開到同樣的角度。演员们定是經過了刻苦的訓練,他們每天很辛苦。」

東芝前副社長櫻井寿春稱讚,神韻是珍貴的演出。

東芝前副社長櫻井寿春:「能看到這麼珍貴的演出,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橫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