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观众:神韵体现普世价值 回归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1月4日晚,蒙特利尔的观众们陶醉于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中心(Place des Arts)的Salle Wilfrid-Pelletier大剧院第四场的演出。他们被神韵的高超技艺折服,称神韵演出卓越超群。

神韵演出将观众带入了超凡脱俗的境界。

企业主管 Kristy Pealow: 如梦似幻,这种经历能将我们带到另一个世界。

室内设计师 Fabienne Lessard:演出赋予我丰富的创作灵感,神韵色彩的搭配非比寻常,不同于一般的时尚色。

实验室老板 Marvin ostin:神韵演出卓越超群,舞蹈演员非常优秀,变化多样的舞蹈编排,时间的把控非常精确。

婚纱设计师 Eddie K:太美妙了,我非常高兴神韵呈现如此美好的演出,能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幸运。

律师 Anne Lasalle:我非常喜爱男子舞蹈,他们身形矫健,身法高超,表现力非常强,非常有活力,我非常喜欢。

观众们感到很幸运能知道在中国大陆发生的真实事故。他们为这些真实的故事不能在中国大陆传播深感遗憾。

室内设计师 Fabienne Lessard:当听说迫害使人们不能自由信仰古老的传统,这触动了我,我想进一步了解,看看我们能为此做些什么,以及迫害为什么发生。

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体现正统价值,帮助人类回归传统。

企业主管 Kristy Pealow:全世界人类都有相似的普世价值,正直,要做好人,要善良,注重家庭和传统,我觉得神韵讲述的故事体现了这些美好的价值。

公司高管 Liliana Deisel:我觉得神韵是世界顶级的演出,让我深受启发,给这个世界和人类一个回归的参照标准,反映出人类与自然和周围其他人应有的关系。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