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觀眾:神韻體現普世價值 回歸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1月4日晚,蒙特利爾的觀眾們陶醉於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的Salle Wilfrid-Pelletier大劇院第四場的演出。他們被神韻的高超技藝折服,稱神韻演出卓越超群。

神韻演出將觀眾帶入了超凡脫俗的境界。

企業主管 Kristy Pealow: 如夢似幻,這種經歷能將我們帶到另一個世界。

室內設計師 Fabienne Lessard:演出賦予我豐富的創作靈感,神韻色彩的搭配非比尋常,不同於一般的時尚色。

實驗室老闆 Marvin ostin:神韻演出卓越超群,舞蹈演員非常優秀,變化多樣的舞蹈編排,時間的把控非常精確。

婚紗設計師 Eddie K:太美妙了,我非常高興神韻呈現如此美好的演出,能在這裡我感到非常幸運。

律師 Anne Lasalle:我非常喜愛男子舞蹈,他們身形矯健,身法高超,表現力非常強,非常有活力,我非常喜歡。

觀眾們感到很幸運能知道在中國大陸發生的真實事故。他們為這些真實的故事不能在中國大陸傳播深感遺憾。

室內設計師 Fabienne Lessard:當聽說迫害使人們不能自由信仰古老的傳統,這觸動了我,我想進一步了解,看看我們能為此做些什麼,以及迫害為什麼發生。

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體現正統價值,幫助人類回歸傳統。

企業主管 Kristy Pealow:全世界人類都有相似的普世價值,正直,要做好人,要善良,注重家庭和傳統,我覺得神韻講述的故事體現了這些美好的價值。

公司高管 Liliana Deisel:我覺得神韻是世界頂級的演出,讓我深受啟發,給這個世界和人類一個回歸的參照標準,反映出人類與自然和周圍其他人應有的關係。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