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首演 深邃内涵让观众感悟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12月31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拉开了在英国巡回演出的序幕。制作精美又深富内涵的演出,让观众在叹为观止的同时,也感受到希望。

设施管理公司部门主管 Mark Watkiss:“这是一场神奇的视觉飨宴,演出的整体效果、舞蹈、故事都令人赞叹不已。”

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总裁 Todd Morgan:“演出精彩绝伦!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不论是色彩还是舞蹈,非常出色,出类拔萃!我会推荐给所有人,任何年龄段的人。真的是精彩纷呈!”

观众不仅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们的热忱,也感叹他们的付出。

设施管理公司部门主管 Mark Watkiss:“演员们的表演、舞动都是发自内心,你可以通过艺术家们传递的信息,感受到他们是何等的热忱。”

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总裁 Todd Morgan:“他们不得不离开没有自由的中国,才可以在一个自由的世界里表达自己,并呈现出如此出色的音乐舞蹈和一切。”

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也让观众感悟到希望。

高级电脑程序员 Tim Dale:“观众感受到的信息是,我们现在并不在终点,未来还有更好的事情发生。 我感受到和演出的联系,因为我也完全相信,创世主来世间拯救我们。这是超越一切的真理。”

从今天开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携全新钜作在英国5个城市连续上演28场,票房场场爆满,英国观众迫切期待着神韵艺术家带来的完美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