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首演 深邃内涵讓觀衆感悟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12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拉開了在英國巡迴演出的序幕。製作精美又深富內涵的演出,讓觀衆在歎爲觀止的同時,也感受到希望。

設施管理公司部門主管 Mark Watkiss:「這是一場神奇的視覺饗宴,演出的整體效果、舞蹈、故事都令人讚歎不已。」

綜合能源服務公司總裁 Todd Morgan:「演出精彩絕倫!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不論是色彩還是舞蹈,非常出色,出類拔萃!我會推薦給所有人,任何年齡段的人。真的是精彩紛呈!」

觀衆不僅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的熱忱,也感歎他們的付出。

設施管理公司部門主管 Mark Watkiss:「演員們的表演、舞動都是發自內心,你可以通過藝術家們傳遞的信息,感受到他們是何等的熱忱。」

綜合能源服務公司總裁 Todd Morgan:「他們不得不離開沒有自由的中國,才可以在一個自由的世界裡表達自己,並呈現出如此出色的音樂舞蹈和一切。」

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也讓觀衆感悟到希望。

高級電腦程序員 Tim Dale:「觀衆感受到的信息是,我們現在並不在終點,未來還有更好的事情發生。 我感受到和演出的聯係,因為我也完全相信,創世主來世間拯救我們。這是超越一切的真理。」

從今天開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攜全新鉅作在英國5個城市連續上演28場,票房場場爆滿,英國觀衆迫切期待著神韻藝術家帶來的完美演出。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