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殊胜 直达灵魂 神韵震撼意大利佛罗伦萨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神韵艺术团12月27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首场演出,让观众感到无比殊胜和震撼,像开悟了一样,神韵展现的天上人间的完美结合,直达观众的灵魂。

美甲中心老板 Elena Karpenko:“我感到非常满足,并有一种辉煌的感觉。舞台上像是有魔法般将力量和精神融为一体。让我不知所措,感到一种很殊胜的震撼。”

前海军无线电军官 Arturo Elisei:“神韵演出所呈现的内容,穿透了我的身体,直达我的灵魂,鼓舞了我的心灵。”

物理治疗机构老板 Monica Landi:“演出展现了人间与天上完美的结合,看完演出定会感到人间与天上是密切相连的。”

神韵展现的天上人间的完美结合,直达观众的灵魂,无比殊胜和震撼,加强了自身的信念,感到像开悟了一样。

前海军无线电军官 Arturo Elisei:“我想说,我感到像是开悟了,像是重新获得了希望与能量。完全改变了我看待事物的角度,也改变了我对待生活的方式。”

物理治疗机构老板 Monica Landi:“神韵呈现的精神内涵让我更好的提升自我,也加强了我的信念,更让我清楚事物的本质并非物质,而是肉眼看不到的,很多人都再度开始寻找,那些用肉眼无法看到的,所以我们就更需要去探索在不可见中的可见,物质中的精神。”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