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殊勝 直達靈魂 神韻震撼意大利佛羅倫薩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神韻藝術團12月27日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首場演出,讓觀眾感到無比殊勝和震撼,像開悟了一樣,神韻展現的天上人間的完美結合,直達觀眾的靈魂。

美甲中心老闆 Elena Karpenko:「我感到非常滿足,並有一種輝煌的感覺。舞台上像是有魔法般將力量和精神融為一體。讓我不知所措,感到一種很殊勝的震撼。」

前海軍無線電軍官 Arturo Elisei:「神韻演出所呈現的內容,穿透了我的身體,直達我的靈魂,鼓舞了我的心靈。」

物理治療機構老闆 Monica Landi:「演出展現了人間與天上完美的結合,看完演出定會感到人間與天上是密切相連的。」

神韻展現的天上人間的完美結合,直達觀眾的靈魂,無比殊勝和震撼,加強了自身的信念,感到像開悟了一樣。

前海軍無線電軍官 Arturo Elisei:「我想說,我感到像是開悟了,像是重新獲得了希望與能量。完全改變了我看待事物的角度,也改變了我對待生活的方式。」

物理治療機構老闆 Monica Landi:「神韻呈現的精神內涵讓我更好的提升自我,也加強了我的信念,更讓我清楚事物的本質並非物質,而是肉眼看不到的,很多人都再度開始尋找,那些用肉眼無法看到的,所以我們就更需要去探索在不可見中的可見,物質中的精神。」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