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达拉斯首场爆满 观众赞史诗般巨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抵达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首场演出爆满。达拉斯观众家庭老少一起体验这份美妙独特的节日庆典,感动于神韵史诗般的钜制。

通讯公司工程总监 Thomas Landon:“大家一定要来看,特别精彩的演出。”

通讯公司工程总监 Thomas Landon 先生一家对神韵一见倾心。

女儿 Mary Landon:“我爱这个演出,喜欢他们跳舞的样子,真美。”

工程总监太太 Andrea Landon:“太好看了。今天是我父亲生日,我想看神韵想了好几年了,这次恰好是他生日。”

通讯公司工程总监 Thomas Landon:“舞蹈技艺非凡。音乐独一无二,在美国平常听不到这种音乐。”

工程总监太太 Andrea Landon:“几乎是神奇的,绚丽夺目,而且这么短时间能让她学到些中国历史,超级厉害!”

同样带了孩子们来看的微软公司危机管理经理 Will Duff 非常喜欢神韵的故事题材。

微软公司危机管理经理 Will Duff :“我爱看。我觉得太棒了。很高兴看到古老的故事和传说被搬上舞台。舞蹈极好,演员们活力十足。精彩非凡。很高兴能来看,很高兴带孩子们来看了。”

Duff 先生非常赞赏神韵为复兴真正传统文化的努力。

微软公司危机管理经理 Will Duff :“我觉得非常好。是时候了,早该如此。人们经常提的文化是关于一些偏僻小地方,美国各地或是世界各处的,一丁丁点儿的小事。能看到这种史诗般的鸿篇巨制非常好。”

对于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Duff 表示不仅心灵受到启迪,而且实实在在欣赏到精神内涵的展现,感觉非常美妙。

微软公司危机管理经理 Will Duff :“我喜欢人类的历史,世界各地的。这是世界上最辉煌的文化的展现。我们来看个够。全人类文化中最伟大的故事之一,关于创世的传说,我们都有的共同的传说故事,从中得的一样的教训,还有学到的道德理念。这些永远是好看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