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首場爆滿 觀眾讚史詩般巨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抵達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首場演出爆滿。達拉斯觀眾家庭老少一起體驗這份美妙獨特的節日慶典,感動於神韻史詩般的鉅製。

通訊公司工程總監 Thomas Landon:「大家一定要來看,特別精彩的演出。」

通訊公司工程總監 Thomas Landon 先生一家對神韻一見傾心。

女兒 Mary Landon:「我愛這個演出,喜歡他們跳舞的樣子,真美。」

工程總監太太 Andrea Landon:「太好看了。今天是我父親生日,我想看神韻想了好幾年了,這次恰好是他生日。」

通訊公司工程總監 Thomas Landon:「舞蹈技藝非凡。音樂獨一無二,在美國平常聽不到這種音樂。」

工程總監太太 Andrea Landon:「幾乎是神奇的,絢麗奪目,而且這麼短時間能讓她學到些中國歷史,超級厲害!」

同樣帶了孩子們來看的微軟公司危機管理經理 Will Duff 非常喜歡神韻的故事題材。

微軟公司危機管理經理 Will Duff :「我愛看。我覺得太棒了。很高興看到古老的故事和傳說被搬上舞台。舞蹈極好,演員們活力十足。精彩非凡。很高興能來看,很高興帶孩子們來看了。」

Duff 先生非常讚賞神韻為復興真正傳統文化的努力。

微軟公司危機管理經理 Will Duff :「我覺得非常好。是時候了,早該如此。人們經常提的文化是關於一些偏僻小地方,美國各地或是世界各處的,一丁丁點兒的小事。能看到這種史詩般的鴻篇巨製非常好。」

對於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Duff 表示不僅心靈受到啟迪,而且實實在在欣賞到精神內涵的展現,感覺非常美妙。

微軟公司危機管理經理 Will Duff :「我喜歡人類的歷史,世界各地的。這是世界上最輝煌的文化的展現。我們來看個夠。全人類文化中最偉大的故事之一,關於創世的傳說,我們都有的共同的傳說故事,從中得的一樣的教訓,還有學到的道德理念。這些永遠是好看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