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持人:我沉浸于演出的每一分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12月22日,美国加州伯克利下起了淅沥的冬雨,令冬至的冷洌凭添几分寒意。然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却是暖意破表。 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圣诞节前在伯克利的最后一场演出后,湾区四号台电视主持人弗朗科·奋(Franco Finn)表示,他沉浸于演出的每一分钟中。

湾区四号台电视主持人 Franco Finn:“我沉浸于演出的每一分钟。”

Franco Finn是湾区电视四号台主持人及自媒体电视、电台主持人,同时也是湾区金州勇士队等多个球队的现场球赛主持人。首次观赏神韵,弗朗科表示演出非常有意义,他渡过了美好时光。

湾区四号台电视主持人 Franco Finn:“每个故事都有情节和小插曲,并且都有独特的视角。而且还有一点幽默,那是我真没想到的。包罗万象令我陶醉。”

弗朗科认为,神韵演出极具天赋。

湾区四号台电视主持人 Franco Finn:“我真的喜爱他们如何溶入短视频,然后突然间,出现在舞台上,是我想不到。而且背景是如此美丽,风景如画,色彩和舞蹈和所有的都融为一体,从头到尾就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他说神韵通过音乐舞蹈展现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适合任何人观看。

湾区四号台电视主持人 Franco Finn:“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神韵的话,那么你必须来看。这是你可以带着全家人来看的演出。如果你喜爱艺术、舞蹈、音乐之类的,你将绝对喜爱这场演出。这是必看的演出,我强烈推荐给任何人带回家度假。”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