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人:我沉浸於演出的每一分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12月22日,美國加州伯克利下起了淅瀝的冬雨,令冬至的冷洌憑添幾分寒意。然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卻是暖意破表。 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聖誕節前在伯克利的最後一場演出後,灣區四號臺電視主持人弗朗科·奮(Franco Finn)表示,他沉浸於演出的每一分鐘中。

灣區四號臺電視主持人 Franco Finn:「我沉浸於演出的每一分鐘。」

Franco Finn是灣區電視四號臺主持人及自媒體電視、電臺主持人,同時也是灣區金州勇士隊等多個球隊的現場球賽主持人。首次觀賞神韻,弗朗科表示演出非常有意義,他渡過了美好時光。

灣區四號臺電視主持人 Franco Finn:「每個故事都有情節和小插曲,並且都有獨特的視角。而且還有一點幽默,那是我真沒想到的。包羅萬象令我陶醉。」

弗朗科認為,神韻演出極具天賦。

灣區四號臺電視主持人 Franco Finn:「我真的喜愛他們如何溶入短視頻,然後突然間,出現在舞臺上,是我想不到。而且背景是如此美麗,風景如畫,色彩和舞蹈和所有的都融為一體,從頭到尾就是一場壯觀的演出。」

他說神韻通過音樂舞蹈展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適合任何人觀看。

灣區四號臺電視主持人 Franco Finn:「如果你還沒有看過神韻的話,那麼你必須來看。這是你可以帶著全家人來看的演出。如果你喜愛藝術、舞蹈、音樂之類的,你將絕對喜愛這場演出。這是必看的演出,我強烈推薦給任何人帶回家度假。」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