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攻擊事件5個月 港人集會紀念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再來關心香港的反送中消息。週六,香港民衆在元朗舉行集會,紀念「暴徒攻擊民衆事件」滿5個月,要求港府調查事件,回應民間的「五大訴求」。

21號下午,民眾在元朗形點商場發起「毋忘721」集會,數百名民衆參加。現場高呼口號,氣氛熱烈。

7月21號夜間,大批身穿白衣,疑似有黑社會背景的人在元朗地鐵站展開無差別攻擊,導致數十人受傷。

警方接到報警卻未及時作出回應,致使許多民衆懷疑事件背後是警黑勾結,目地是幫助中共打壓抗議民衆,製造恐怖氣氛。

香港民眾 Eric Wong:「警方沒有出面調停、阻止他們(暴徒),放任他們在地鐵站打人,警方事發39分鐘後才來,這非常不合理。」

元朗攻擊事件過去已經整整5個月。有集會參與者對政府始終漠視民衆訴求,沒有徹查事件真相表示不滿。

香港居民 Ms. Ng:「攻擊事件已經過去這麽久了,政府還是沒有任何回應,我認為這非常過分。」

一名手舉「驅除共黨 還我香港」標語的民衆發言表示,中共是最邪惡的政權,但是邪不勝正,要大家齊心抗共,獲得在場民眾熱烈響應。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