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府政治酬勞 落選親北京議員將任公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港府政治酬勞 落選親北京議員將任公職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束,親北京陣營慘敗,但港府依然無視民意,要將政府公職變成「政治酬勞」,安撫落選的親北京議員。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特首林鄭月娥12月9號會見了十多名親北京的落選區議員,對他們表示歉意,說會委任一些親北京的落選區議員擔任公職工作。

12月10號,林鄭月娥在會見記者時證實報導內容屬實,並明確表示,她對親北京陣營的區議會候選人落選表示歉意,補償他們理所當然。

香港市民對港府的做法表示憤怒,指稱這是拿納稅人的錢,去養選民不認同的親北京候選人,以後將拒絕交稅。

港高院拒批暫緩令 禁蒙面法即刻失效

香港高等法院上訴庭12月10號頒布裁決令,拒絕就「禁蒙面法違憲案」批出暫緩執行令,香港媒體解讀說,這意味著「禁蒙面法」即刻失效。香港高院上訴庭同時宣布,2020年1月9號將開庭審理此案。

港府10月初引用《緊急法》制定《禁蒙面法》,香港高等法院11月18號裁定,《緊急法》在「危害公安」的情況下使用違反《基本法》,因此認定《禁蒙面法》違憲。隨後,港府提出上訴,並要求上訴庭申准該法例仍然有效,或者暫緩高院裁決。12月10號,上訴庭正式拒絕港府申請。

美新書:中共處決變節者及其懷孕妻子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分析師彼得.馬蒂斯(Peter Mattis)和詹姆士敦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學者馬修.布拉吉爾(Matthew Brazil),最近出版新書。

這本書名爲《中共間諜活動:情報入門》,書的前言中有一段文字描述了中共處決內部變節者的殘忍。

根據「美國之音」的摘譯, 這段文字說:「對於北京某政府部門的員工來說,2011年最冷的一天不在冬天。而是那天早上,所有人被命令觀看一位他們曾經的同志及其懷孕的妻子被處決的過程。被處決的人被揭露為美國中央情報局的間諜。兩人在該部的內院被槍殺,整個槍殺過程在閉路電視上播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