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禮祕密籌備 11月17日在台南宴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台灣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電宣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男星AKIRA,引爆輿論關注。據台媒報導,林志玲與AKIRA已祕密籌備11月17日在台南舉行婚禮。

據《鏡週刊》報導,林志玲與AKIRA定於11月17日在台南後壁舉行婚禮,之所以選在這裡是因為後壁是林志玲爸爸的家鄉,孝順的林志玲於是將婚禮地點選在這裡。

據悉,林志玲和AKIRA對於舉辦婚事相當保密,雖然兩人都人緣極佳、交友廣闊,但婚禮僅邀請少數至親好友。

有媒體收到爆料稱收到林志玲的婚禮請柬,請柬內容如下:「來自我們的小邀請~因為您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請您來接受我們愛的抱抱。讓幸福無限延伸~2019年11月17日❤在台南喔❤預計下午就會開始小小的儀式派對,We will be honored with your presence。(我們很榮幸您的光臨)。」最後寫著良平Akira和志玲敬邀。

還有媒體致電林志玲哥哥林志鴻,他雖然回應說,「我不方便說多說什麼」。但看得出來他的心情很好。

目前,林志玲邀請賓客下榻的飯店及婚宴地點仍未對外公布。對此,林志玲的經紀人尚未有回應。

上個月,林志玲先生AKIRA為主演短片《燦爛星空下》出席高雄電影節記者會,首度以「台灣女婿」身份在臺露面。

他感性說:「現在結婚了,台灣是第二個家,不再是出國,是『回來』的感覺。」

談到兩人婚事,他當時也透露:「結婚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會希望用拍照也好、影片也好,把美好的事記錄留下來,如果有機會,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44歲的林志玲於6月6日突然宣布在台灣登記結婚,新郎是小她7歲的日本樂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撼娛樂圈。

林志玲隨後對台灣蘋果新聞網透露:「我們認識是7年前,最近重新聯繫上,我覺得現在是真正的時間步入家庭。」

原來林志玲和Akira7年前因合演舞台劇《赤壁─愛》結緣,近期重逢,去年底來電,交往半年閃電結婚。

對於閃婚,林志玲說:「這是最對的時候。」男方則回應:「打從心底要讓志玲幸福。」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