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貨櫃卡車藏屍案 警方又逮捕兩名嫌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下面來關注英國貨櫃卡車藏屍案的最新進展。週五,英國警方宣佈已經逮捕了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兩人涉嫌謀殺與合夥販賣人口。

英國埃塞克斯郡警方宣佈,來自柴郡沃靈頓市的一名38嵗男子和38嵗女子,因涉嫌謀殺與人口販賣被捕。

這是繼25嵗的卡車司機后,又有另外兩人因涉案被捕。週三凌晨,英國警方在一輛貨櫃卡車中發現39具屍體,震動全球。此前英國警方已經確認,相信遇害者全部來自中國。

週四晚些時候,英國當局結束了驗屍工作,並把受害者中的11具屍體,從事發地點運至一所醫院的停屍間進行檢查。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者的身份和死因。

同一天,倫敦舉行了悼念39名受害者的燭光集會。有參與者表示,必須關注這樣的人權災難。

英國教師 Ulrike Schmidt:「這些(受害者)是像你我一樣的人,我們只是因爲生在此時此地,才能擁有舒適的生活,我們不能把這些當作理所當然的。」

週五,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對事件作出回應時稱,目前無法確認死者為中國國籍,説法與英國警方有出入,引發外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