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莅临纽约 中西音乐合璧 动人心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讯】星期六,神韵交响乐团莅临纽约卡耐基音乐厅,带来两场音乐盛宴。演出曲目多样,旋律优美,充满正能量,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

视觉艺术公司老板Ben Goldman :“太动人了,我们都很享受。”

视觉艺术公司老板 Elsie Goldman:“太美了,平和美好。”

视觉艺术公司老板Ben Goldman :“祥和,这是一个很好的词。”

公司老板 Ricardo Reyes :“有这样的经历,太特别了。我本以为自己会睡着,可是音乐让我一直睁大了眼睛。我一直都很兴奋。”

今年演奏的曲目除了古典的西方名曲,大部分是融合了中西方乐器的原创曲目,给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对许多西方听众来说,中国传统乐器二胡尤为新奇。

视觉艺术公司老板Ben Goldman :“我喜欢东方乐器,很有意思,他们演奏的乐器是什么?二胡,这太精彩了。”

现场两位指挥家挥舞手中的指挥棒,协调各种乐器相互配合,动作潇洒大气,令观众着迷。

视觉艺术公司老板Ben Goldma:“我喜欢指挥家,看到他们指挥太棒了,他们充满能量。”

公司老板 Ricardo Reyes :“我想跟大家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

视觉艺术公司老板Ben Goldma:“我觉得这是很棒的跨文化演出。”

视觉艺术公司老板 Elsie Goldman:“我会邀请朋友来看,我十分推荐这个演出,太美了。”

演出结束后,被神韵交响乐打动的里卡尔多和家人还兴奋的大喊“我爱神韵”。

神韵交响乐团将于10月19日在芝加哥演出,10月25日在波士顿演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购票。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莉纽约采访报导